遗俗绝尘.

少年有他的山海。

惺惺相惜@糖栖

公开

*勿上升

*娱乐圈

*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

 





今天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共同参加一个颁奖典礼,两个人在外人看来就是互相看不惯,娱乐圈一抓一大把的竞争关系,所以两家粉丝也不是很和睦,但也有少部分人站他们俩的cp,今天这个典礼两家粉丝为了自己爱豆得影帝都争得头破血流




王俊凯比易烊千玺先到,典礼还没开始,王俊凯就直接去了休息室,易烊千玺来时就直接去找王俊凯了




“易影帝,你好啊”王俊凯坐在沙发上玩手机,见到易烊千玺来便对着他笑了笑




易烊千玺走过去坐到王俊凯旁边,伸手揽过了王俊凯的腰,头埋进了王俊凯的颈窝“宝贝~我好想你” 




易烊千玺说话吐出的热气全部喷洒在王俊凯脖颈处,王俊凯有点痒,不自觉的扭了扭脖子,易烊千玺索性抬起头直接吻上王俊凯的唇 




王俊凯偷笑了一下然后回应着,吻够了易烊千玺才放开,看见易烊千玺一脸疲惫王俊凯就心疼了“怎么了啊,是不是刚下飞机?” 




“嗯”易烊千玺简单的回应了一下,便抱着王俊凯,头埋在王俊凯怀里,王俊凯也抱着易烊千玺 




“我想你了,我好累”易烊千玺低沉的嗓音震得王俊凯胸口痛,感受到胸腔传来的震动,王俊凯便加大了力度抱紧易烊千玺 




不知不觉易烊千玺便睡着了,王俊凯怕吵醒他,也还是抱着,跟喜欢的人在一起,哪怕在这小小的休息室里抱在一起就足够幸福了 




直到助理来催他们,王俊凯才没忍心叫醒易烊千玺,易烊千玺清醒了,准备回自己休息室化妆,王俊凯却拉住他的手,在他耳边说了一句“秘密恋爱好累啊……” 




易烊千玺愣了愣,随后回了王俊凯一个笑要他安心,便和助理回去了 




这已经不是王俊凯第一次说了,易烊千玺其实很烦,本来就很累了,王俊凯却还要说这些话,他真的有一种无力感



 

最后整个颁奖典礼两人都没有说一句话,就连易烊千玺得了影帝奖王俊凯也没有一句客套的谢谢,也就因为这,两家粉丝吵得更严重了



 
颁奖典礼结束后,两个人没在一起,各自回各自的酒店,回酒店途中都刷了会手机,微博全是两家粉丝的谩骂声,王俊凯气的把手机摔了,易烊千玺则只是平淡的锁了屏,闭上眼睛靠着座位休息 




休息了一晚上两人又各自飞,三个月的分离也就换来了昨天那一会儿的温存,接下来又不知道该有多久了,就算掐着日子,也不知道怎么掐 




忙忙碌碌又是一个月过去了,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接了个综艺,按理说两人粉丝的关系,应尽量避免参加同一个活动,不然总避不了一片谩骂和比较,但这次有点小插曲,所以两人接了同一个综艺,又不好推托




那个综艺是一档记录明星在家的一天的日常生活,两个人的播出时间相隔一个星期,也就是连起来的两期,易烊千玺想了好久,竟然推托不了索性就趁这次公开吧

null

 null null 

 经历了漫长的等待,粉丝们终于等来了易烊千玺这一期的记录




画面刚开始是工作人员敲易烊千玺家门,易烊千玺开门的镜头,把工作人员招呼进家时,易烊千玺便进了厨房,节目组只派了一个叫小林的摄影师,毕竟人多不太好 




小林看见易烊千玺在做早餐,也不好乱走,就坐在餐桌旁,易烊千玺笑了笑“你吃早餐了吗?要不要吃点?”



 

说到早餐,小林怕迟到便没有吃,这么一说确实有点饿了,但是又不好意思答应,易烊千玺似乎是看出了他的犹豫,便说“看样子应该没吃吧?你等一下,马上做好了”



 
小林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实习生,之所以派实习生来是因为他比较年轻,能跟易烊千玺有话题,至少不会显得很生疏 




易烊千玺做好早餐就端到餐桌上来,小林不禁感叹一句“易先生这样的人如果有对象,对象肯定很幸福吧”



 

易烊千玺愣了下,随后只好无奈的笑了笑“他……可能没这么觉得吧,还有,不用叫我易先生,叫千玺就好”



 

小林懵了,等一下,易烊千玺这是承认了他有对象?“千玺这是……你有对象的意思吗?”



 

易烊千玺只是平淡的点了点头便继续吃早餐,小林感觉自己闯祸了,吃早餐的动作都变得非常僵硬,易烊千玺看出来了,笑了笑“你不必紧张,我说出来也是做好公开的打算的”



 

吃完早餐后,易烊千玺要小林在客厅坐着等他一下,他把碗洗了,小林点了点头就在客厅等着



 

易烊千玺洗完碗就开始介绍自己家,除了书房和卧室其他的都是一笔代过,介绍完一圈下来易烊千玺也很坦荡,问的问题都会回答,真的是无料可爆,太清白了,除了有对象



 

逛到书房后,有一个柜子是易烊千玺专门放奖杯的,小林认真的看了看,发现少了个一个月前易烊千玺得的影帝奖,便问“千玺前段时间不是得了个影帝吗?”



 
易烊千玺笑了笑“在我对象那,我没拿回来”小林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之后就是记录一天的生活,然后插几个问题,一期就这么完了 




这一期播出之后粉丝瞬间就炸了,要么就是伤心,要么就是希望他对象能好好照顾千玺,要么就是在猜谁是易烊千玺对象,要么就是黑料 




易烊千玺懒得看手机,他知道看手机会有些什么,与其烦心不如不看 null 
 null 
在网络上一片争吵声中,一个星期过去了,接下来就是王俊凯那期的播出了,两人内心都不安,先不说公开网上会如何,可这代表着向全世界宣布出柜,他们不怕,可是他们怕把对方毁了 




如果可以,他们大概一辈子都不想踏入娱乐圈,可如果没有踏入,又如何才能认识对方呢?



 

王俊凯那期开头和千玺差不多,主要也都是介绍卧室和书房,毕竟其他地方没什么好介绍的,说真的,两个人家里布局几乎一样,就连书房放奖杯的位置都差不多



 

小林在柜子里发现易烊千玺那个影帝奖杯时差点把摄像机摔了,王俊凯看他惊吓过度的样子就笑了笑



 
“很惊讶吗?”王俊凯问,小林点点头,王俊凯苦笑了一下“去客厅吧,我跟你说一下我们的故事”小林点点头,于是两人就走到客厅坐在沙发上 




“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,在你们面前我们是竞争关系,其实不然,在看到他第一眼时我就喜欢上他了,我本来是不信一见钟情的,这样说其实很玛丽苏,但这是真的,我跟他在一起以来都很平淡,没有所谓的什么天雷勾地火,但我很幸福,其实这一次公开也都是因为我,千玺他是一个为了我什么都可以放弃的人,这么说自恋了点,但他给了我说这句话的底气,我说我累了,其实他比我更累,我知道的,但他愿为我公开,我那个时候就觉得这辈子肯定就他了,我们两个都是没怎么有安全感的人,但待在彼此身边,就能感觉心腔都被填满了” 




王俊凯说这段话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仿佛把一切置身事外,只专注融身于他与千玺这一路走来的艰辛与幸福了



 
“其实我们两个这关系,公开意味着什么我们都清楚明白,可能我们心里都做了最坏的打算,大不了被世人谩骂一辈子,大不了退出娱乐圈,只要对方还在身边,同性恋其实没什么不好的,只要喜欢,那就是喜欢,无关性别,谁说喜欢和爱就只能存在于异性身上,我认为只要是对的人,没什么过不去的,这也不能算是同性恋的吧,只是刚好喜欢上了跟自己相同性别的人罢了” 




小林其实不太能理解同性恋,但听完王俊凯的话后,他觉得好像没什么不对的,喜欢就是喜欢,哪管你什么性别呢,爱是可以跨越性别的 




同样的,这期播出后也有很大响应,整个娱乐圈都在震惊,他们两个的通告就通通推了,两个人也无所谓,正好可以好好待在一起了 




两人是待在易烊千玺家,过的也是普通情侣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,这么多年的努力积蓄也不少,就这么过下去好像也很不错 




易烊千玺真心觉得,这个家终于像家了,接到那个综艺节目后,易烊千玺的第一反应就是,那个算不上是一个家吧,只能说是一处住所 




大概过了一个月,有一个知名导演要王俊凯演戏,这个导演觉得这对恋情没什么好说的,爱就是爱,旁人不好多做讨论 




王俊凯问了下易烊千玺的意见,易烊千玺说接,于是他便接了,入组的时间很快,所以王俊凯接了这部剧后,每天都在背剧本,易烊千玺就陪着他 




很快就要入组了,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不舍的分开了,两个月,对于早已习惯分隔两地的人应该不算久吧 




拍摄地是北方,冬天非常寒冷,而且还是在山上,王俊凯不抗寒没过多久就感冒了,所以他拍完戏一休息就找个角落对着墙角蹲着,拿个军大衣一披,缩在里面玩手机避风 null 

 其实千玺已经到拍摄地了,他瞒着所有人,可是在剧组绕了一圈也没找到自家小可爱,易烊千玺懵了



 
助理看见一个背影很眼熟,就走过去看了看,居然是易烊千玺!“千玺,你不是说不来吗?” 




易烊千玺看了看助理“我怕告诉你你说漏,所以就瞒着你了,不过我宝贝在哪呢,我怎么找不到他”



 

助理一个无敌大白眼,指了指王俊凯蹲着的那个角落“看到了吗那一团,你宝贝”



 
“我宝贝真是太可爱了!”易烊千玺直接走了过去,没有管在旁边满脸黑线的助理了 




易烊千玺走过去从后面抱住王俊凯,王俊凯被这动作吓了一跳,易烊千玺就直接吻上了自家小可爱的唇 




“宝贝,我来看你了” 

王俊凯面前有一小块空地,易烊千玺就钻到王俊凯面前直接坐地上,然后拿过王俊凯的军大衣直接盖住两个人的头,两人就在里面接吻



 

吻了好一会儿两人才放开,王俊凯直接把头埋在易烊千玺怀里,易烊千玺伸手抱住了他“怎么?想把感冒传染给我啊”



 
王俊凯闷闷的声音从胸口处传来“千玺我难受……”说完又在易烊千玺怀里拱了拱 




易烊千玺加大了拥抱的力度“乖,我在这里陪着你,一直等你戏拍完好不好?我照顾你,不难受啊乖” 




“好”



 
两个人就静静的抱在一起,军大衣一遮仿佛就与世界隔绝了 




我的世界只有你
就足够了
不管外面的舆论谩骂
只要你在我身边
我就无所畏惧
 

评论(20)

热度(97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